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中国共产党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员大会部分党员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党员 名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员大会部分党员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党员

  名单公告

  我社区拟定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出席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推荐暨党员代表推荐。全社区共有正式党员100名(预备党员2名),经认真核实,有74名正式党员不能出席大会,建议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中。具体情况如下:

  1. 患有精神病或因其他疾病导致不能表达本人意志的党员1名:

  王明杰于2015年3月患脑梗病;

  二、自费出国半年以上的党员0名:

  三、虽未受到留党察看以上党纪处分,但正在服刑的党员0名:

  四、年老体弱、卧床不起和长期生病生活不能自理的党员37名:

  年老体弱:吴玉兰、赵耀、王桐春、赵青芝、周烨、郭志刚、冯梅芬、赵子宁、刘宝文、张林堂、刘桂兰、王玉英、陈凤兰、张玉声、陈永清、雍宾文、杨树清、李爱平、梁玉芝、王慧兰、葛麟、王怀雄、张金旺、高惠芳、张志功、庞国民、杨亚民、曹培潭、于宪章、武建萍、朱兰升、武建立、王林森、周福祥、王红儒、李有明、颉建华

  五、工作调动,下派锻炼、蹲点,外出学习或工作半年以上等,按规定应转走正式组织关系而没有转走的党员36名:

    外出学习:曹璇、郭军、任伟、田丽娜、李夕、方志飞、马婧怡

    外出打工:申卓颖、段胜荣、胡丽娅、张秀芬、白引强、李志强、张华荣、张建军、王立举、宁建涛、白晨、高文亮、申卓颖、韩金凤、许文荣、达拉巴雅尔、王开荣、 王美香、薄英杰、孙兆和、黄海燕、姜占龙、张文水、刘俊刚、张焕、毛景雯、高建军、范雅洁、王志萍

  如有遗漏,或对公布的名单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6月29日前向社区委员会提出。

  

  

  

  中国共产党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委员会(章)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