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捐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重要指示精神。3月7日,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捐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按照党日活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后,党总支书记弓利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并强调党员们要能够及时、准确地领悟此次讲话精神,做到能够学在心、行在身,在特殊的“战争”时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能旁观,要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共募捐到5010元。


【上一篇】:2020年3月份党费   【下一篇】:2020年二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