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环路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民族团结守初心 志愿助农践使命”活动

来源:东环路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25  分享到:

为积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产业兴旺,5月25日,东环路社区党委带领社区党员来到千里山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守初心 志愿助农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节选)、交党费、集中学习。随后大家跟着讲解员的步伐,依序“打卡”参观各个展区,驻足端详,聆听讲解,通过史料图片及相关文字说明,了解和领略千里山镇新丰村在党建工作、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经验成就和发展魅力。在田间地头,党员们头顶烈日,一边热火朝天的拔除杂草,一边向群众宣讲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引领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强服务、做表率,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用实做实、心贴心的为民服务举措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从“纸上”落到“地上”。在场的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在自身工作岗位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