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环路社区党委开展社区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东环路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611日,东环路社区组织开展社区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东环路社区党书记弓利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围绕怎样认识中华民族共同体、当前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行动指南、如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将所学所思融入日常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政策,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辖区民族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