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2019年7月23日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此次测试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涉及的相关知识,以单选、多选等题型为考查形式,着重考查广大党员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的掌握和运用。

通过开展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认识和理解,对相关法律法规能够熟练判断和运用,以便在实际工作中结合实际更好的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序开展。

随后组织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党员们对扫黑除恶知识认识更深,也向英雄张富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