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总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推荐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分享到:

  2019年4月25日上午八点半,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推荐大会。会议由东环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弓利萍主持,社区党员共28人参加。

 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92名,不计入人数的五类人员61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实到党员28名,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文件规定。

 本次会议共四项议程:表决通过不计入党员大会应到人数人员名单;现场宣读《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委员增补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办法》;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等名单;最后进行党员推荐。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荐出了补选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此次党员推荐大会,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也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了社区党组织的力量,为社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书写了一个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