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 党日+党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 政治规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党性意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课形式。322日,东环路社区党总支邀请老党员庞国民同志为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社区党员2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东环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弓利萍主持。按照党日活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收缴党费后,由老党员庞国民从《习近平同志讲故事》、《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党纪总则》三方面讲解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后还教大家学唱歌曲《堂堂正正一辈子》,希望大家要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传递正能量,使更多的年轻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鼓励和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誓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