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分享到: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黄河东街北四街坊庆和小区1号楼3单元3楼,于2011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面积约460平方米。东环路社区东至东环路,南至新华东街,西至沃野路,北至狮城东街面积2.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1638224。东环路社区党委下设2个党支部,党员94名。目前,东环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完善,设有一站式办事大厅图书阅览室党员教育基地心理咨询室人民调解室志愿服务站等,为广大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娱乐的服务主阵地

东环路社区通过开拓创新,强化载体建设,宽思路、多渠道的为民服务。结合社区党建特色,以便民利民为重点,以“暖心服务”为党建载体,精准施策、对症下药,深入开展“暖心党建+非公党组织”,开启“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路径,持续推进精品社区提质升级。发掘辖区内非公党组织党性教育基地和基层治理优势资源,联合非公党组织开展各项喜闻乐见形式的活动,激发非公党组织与群众的参与社区工作和社区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