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少年儿童心向党,家风家训伴成长

来源:东环路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31  分享到: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激发辖区儿童爱国爱党的情怀。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环路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家风家训伴成长”为辖区内少年儿童带来一场别样的“六一”红色主题活动,传递童心向党的红色情怀。

活动通过“六一”亲子阅读的方式,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读好书,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聆听红色故事,这些无声的红色力量,让孩子们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将红色文化融入亲子教育,不仅加强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感联系,提高了家长和孩子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也培养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红色种子”,引导他们志存高远,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