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环路社区党委开展“家风促廉 廉洁治家 ”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分享到:

家风正则国运正,家风好则国运兴。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切实加强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做好社区廉洁家风教育,10月13日上午,东环路社区开展“家风促廉 廉洁治家”宣讲活动。

讲座重点围绕“什么是家风”“家风的形成”“家风的特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即结合工作实际,又引用具体实例,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方式灵活,语言风趣,激起了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主讲人表示,家风不是小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讲的就是一个人把家庭经营好了,才能把国家治理好,社会才会和谐。作为党员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才能树立纯洁的党风、政风。

此次宣讲活动,倡导培育良好家风,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以优良的家风带动和促进地区文化氛围的风清气正,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