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环路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敬老情深” 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分享到:

丹桂飘香金秋爽,岁岁重阳将又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2021年10月12东环路社区开展爱在重阳,敬老情深”慰问活动。

活动中,东环路社区党委书记弓利萍带领志愿者来到抗美援朝老党员张玉声家中,为老人送去节日蛋糕和祝福,社区工作人员还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老党员张玉声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社区重阳节来看望我们,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最后老党员给我们分享了他的全家福,活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是一次党史力行的体现。东环路社区今后将把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