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环路社区党委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4日,东环路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廉政宣传片《警醒》,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宣传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真实再现了部分党员干部的“腐败史”,深层剖析了贪权、贪财的悲惨下场以及为之付出的沉重代价。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锤炼党性,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东环路社区党委书记弓利萍同志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洁自律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案为鉴。二是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纪律条例的学习、理解与领会,做到守土有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建章立制。四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