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引导社区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622日,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特邀请了不忘初心”宣讲团团长——董永胜来为社区党员解读“两会”精神。

会上,按照党日活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收缴党费后董老师围绕两会解读三点:一是两会召开的背景、特点进行解读,二是对“人民至上”的宗旨进行解读,三是两会目标,实现脱贫奔小康进行解读。第一支部老党员颉建华说本来从电视和报纸上也了解过政府工作报告,但经过董老师的讲解和分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对中国贫困地区的实际现状印象。第二支部书记咸淑娥听了讲座,记录了满满两页笔记。她深感通过讲座更加了解了两会。

通过此次的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也营造了社区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广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为社区发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