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东环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笃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10月30上午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包片主任潘海栓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笃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委成员居民党员10余人,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讲课中,潘海栓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笃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讲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做好宣传。第二要清楚自己的工作内容,对于需要办理的事情了然于胸,群众的生活状况要及时了解,要经常性和群众进行交流。第三要有好的工作态度,笑颜一开三冬暖,我们一定要做到以礼待人,能办的及时办,不能办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让群众感到家的温暖。第四要经常组织群众参与文体活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第五要加强物业管理,督促物业公司为老百姓服务好,特别做好双城联创工作。

潘海栓主任强调,大家要深刻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把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时刻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整装出发,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民服务。